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7日    学校举行201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来自区内外18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洽谈会,约有7000余名校内外2014届毕业生到会求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振山在副书记李延俊的陪同下视察了洽谈会现场。

8日    美国圣马丁大学常务副校长Dr. Molly Smith教授一行4人到学校访问,校长陈国庆、副校长王贵印、张吉维会见外宾。双方就美国圣马丁大学与我校创业学院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11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武开乐的陪同下莅临学校,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15日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王贵印、铁勇的陪同下前往南校区,检查指导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18日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科学技术司副司长雷朝滋,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在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的陪同下莅临内蒙古大学,检查指导学校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

21-22日   学校召开党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锦、副组长杜子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王世奇、干部四处调研员苏海岩等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