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1日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内蒙古大学协办的“蒙牛杯‘把握今天,赢在未来’大学生职场大赛启动仪式暨内蒙古大学初赛”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自治区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董方成,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乌伟冬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共有七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三位选手成功晋级自治区复赛。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书记李延俊出席启动仪式。

12日   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李秉荣为组长的科技厅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学校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校长陈国庆、副校长班士良出席座谈会,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13日    由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会同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共同举办、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的“大学论坛”在东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举行。大学论坛”的宗旨是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论坛将注重思想性、文化性、学术性、时代性。并邀请内蒙古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浩为同学们作首次讲座。

13日    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培训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班士良、齐木德道尔吉及孙炯、高光来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学校近两年新遴选的12名博士生导师、66名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7日    全校干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校长陈国庆主持会议。

24日    美国密苏里大学亚洲事务中心主任、国际培训学院院长金相淳先生在项目协调员窦箭先生的陪同下莅临学校访问。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会见外宾。双方就今后互派留学生及访问学者进修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就今后两校间保持友好联系的具体事宜进一步探讨商榷。

25日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与研究基地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挂牌成立。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金华、副校长张吉维出席挂牌仪式并为研究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