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5日    第四届海峡两岸四地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开幕式在在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内蒙古教育厅领导及交通学院有关领导及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台湾中央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会议代表及学校师生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主持开幕式。   

8日     由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房汉廷率领的科技部科研经费巡视抽检专家组莅临学校,对学校“十一五”期间承担的2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对1个在研“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课题进行了巡视检查。

22日     应陈国庆校长邀请,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达拉斯分校智能供应网络中心主任Suresh P.Sethi 教授对学校进行访问。陈国庆校长会见了Sethi 教授并进行了交流。

27日    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由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内蒙古日报传媒集团《新闻论坛》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传播·团结·和谐·发展——第五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信息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在内蒙古大学开幕。自大陆和台湾地区20多所高校和新闻出版等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就新闻传播学视野下的少数民族地区社会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论坛开幕式由学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川主持。

 28日   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张国恩教授等一行7人访问了内蒙古大学,并看望了来内蒙古参加“2013Hoping Download第四届青年踏寻孔子行脚”支教活动的台湾师范大学师生。陈国庆校长与台湾师范大学张国恩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28日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前一段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传达了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30日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等学校党政领导在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和乌兰夫故居,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