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4日-5日   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朱炳文到艺术学院、交通学院视察调研,实地考察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并看望广大教职工。

11日    台湾世新大学校长赖鼎铭、副校长熊杰等一行4人来学校访问, 校领导陈国庆、齐木德道尔吉与来宾就学科建设、创新性人才培养、校际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13 日    内蒙古大学2012年度“乌兰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的40名本科生及10名研究生获得了此项奖学金。

16日    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团委联合举办的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全区高校毕业生创业事迹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举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团委有关领导及学校党政领导出席报告会。来自通辽市、巴彦淖尔市、呼和浩特市、兴安盟、赤峰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和阿拉善盟的优秀创业者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

16日    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区内外31所高校等高校在综合楼前分别设置咨询点,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17日    校团委书记杜晓东作为我区高校唯一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共青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22日   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的全区高等院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学校开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区37所高等院校的9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26—27日  经内蒙古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授予学校49名研究生博士学位;授予1569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2770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审议新增选10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其中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5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