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9日   原内蒙古教育厅厅长,现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总督学李东升在学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实验中心。

10日    以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为组长的考察组,分别对学校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了党委换届考察。

    16日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技术中心内蒙古大学技术分中心在学校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17日     根据工作需要,自治区党委决定,朱炳文同志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书记。

27日    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内蒙古电视台分别共建的内蒙古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电视台文学实践教育基地成功获批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30日    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刘中文为组长的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检查测评组一行来到内蒙古大学,对学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进行检查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