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8日     全校干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学校党政领导侯元、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张吉维、班士良及黄海、李玉林、孙智凭、柴金义等出席大会。 李延俊主持大会。陈国庆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学校离退休人员代表、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代表、教师代表、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党代会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干部大会。

12日    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乌日吉图为组长的自治区第二督查组一行4人来内蒙古大学,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同志批示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等相关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进行了座谈。学校领导侯元、李延俊、王贵印及部分单位和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3日    以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蔡广志为组长的自治区党委2012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实绩考核组来到学校,对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2012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考核。

15日    以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尹作林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2012年“四项工作”评估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内蒙古大学,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21日    学校党委召开全委会,校党委书记侯元传达了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

        25日    第三届校长励学奖表彰会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陈国庆、李延俊、王万义、张吉维出席会议。共有两名教师荣获第三届校长励学奖“优秀青年教师奖”、五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奖”。张吉维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