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   由国台办、中国记协和台湾中国新闻学会共同组织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自治区记协主席周纯、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我校党委书记侯元分别作重要讲话,我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作了题为蒙古历史与文化的主题讲座。自治区台办主任郭洪奇,自治区记协副主席陈宝泉,台湾世新大学、主办单位执行长文念萱 也出席了开营仪式。

5    我校交通学院检测中心申报甲级资质现场评审会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举行。由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周绪利为组长,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赵荣欣、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所长汤雷、北京中资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丽萍为成员的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审专家组,我区交通运输厅质检站马永在总工程师、曹果花总工程师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50余参加了评审会。

14   我校外国语学院胡树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日本研究中心与韩国高丽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崔官所长签订了院际友好学术交流协议。

1415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科建设与学位教育研讨会在苁蓉山庄召开。侯元、陈国庆、王万义、张吉维、齐木德道尔吉、班士良等校领导出席本次研讨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人事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研讨会。

23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伏来旺为我校捐赠图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侯元、陈国庆出席仪式,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张吉维主持聘任仪式。

24    我校2012级“绿色通道”入学学生资助仪式在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此次共计有234人次200名学生受到了学校的资助,这次活动学校总计投入近20万元。

27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侯元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全国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国高校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和教育部领导的讲话,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意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艺术学院、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政、群职能部门、附属单位、教学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8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王延觉、高新处处长邰忠智、综合处徐晓创一行3人莅临我校考察“201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组建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倪培霖、教育厅科技处马跃东、刘相飞及侯元、齐木德道尔吉、班士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