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6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委托内蒙古大学开发《汉蒙英日大词典》数据库及工作平台项目签字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举行。

7日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一行到我校视察,并与我校师生代表座谈。

    11    我校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贯彻落实2012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11    由我校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吴应积教授主持的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人神经营养因子-3羊乳腺生物反应器的制作”)通过了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14日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一行参观内蒙古大学,并为我校师生做了专题讲座

17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约30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18日    柔性引进吕喜玺教授签约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20    满洲里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满洲里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满洲里市市长李才、校领导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以及满洲里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嘉宾及满洲里学院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庆典。典礼由满洲里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主持。毕业生代表左冰璇,教师代表于杰分别发言。

25   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对3397名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对1379名硕士生授予硕士学位;对37名国内博士生和12名留学生授予博士学位。会议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国庆教授主持。

28日    我校第二届校长励学奖表彰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张吉维等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张吉维副校长主持大会。3名教师获得优秀青年教师奖, 5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

28    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文体馆举行。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张吉维、班士良、黄海、柴金义等校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内蒙古大学国防生选拔培训办公室主任陈明大校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5000余名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李延俊主持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