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在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满洲里市市委书记吴浩峰、市长杜学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满洲里学院。

    ▲又,由南京大学社会风险和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    任童星、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志华、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晓林组成的教育部MPA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MPA专业学位教学进行评估并召开汇报会。

7日 ▲在共青团十六届三中全会上,我校团委书记杜晓东正式递补为团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8日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EMBA开学典礼暨EMBA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13日 ▲2010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会上,我校被评为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14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副校长王万义教授在校党政办主任铁勇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吉维教授等人的陪同下,亲临创业学院指导、视察工作。

     ▲又,据自治区教育厅文件(内教高便字【2009】16号)文件通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实验中心和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5日 ▲我校隆重召开南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总结会。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李延俊、王万义出席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主持会议。

18日 ▲ 以内蒙古农业大学原校长麻硕士为组长的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考核组一行4人来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2009年度实绩考核。

     ▲又,我校博•格日勒图教授主持的降血脂创新药研究项目《降脂创新先导物胡椒酸酯类的合成及评价》课题入选我国十六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大新药创制”项目(课题编号:2009ZX0913-103),并获得了国家专项经费的支持。这是中国历史上承担国家级科技重大项目—重大新药创制项目的第一位蒙古族科学家。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等7部委《关于公布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通知》(国人部发[2009]189号)文件通知,我校郭晓川教授入选2009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18-19日 ▲我校在近期召开的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三次全委会上荣获“全区共青团重点工作示范奖”。

18日 ▲我校法学院教师青格勒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洋在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19日 ▲我校2009学年人才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2009学年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0学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21日 ▲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又,下午,我校隆重召开2010年统一战线迎新联谊会。 

25日 ▲ 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等学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前任校长、博士生导师、著名生物学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院士。

28日 ▲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该中心致力于应急管理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咨询服务和学术交流与合作,以研究和解决各类突发事件和提升各级政府应急管理能力为目标,充分发挥“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的作用,着力打造高水平、标准化、开放式应急管理研究平台,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及非营利公共组织的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国家培养靠得住、有本事的应急管理人才。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由内蒙古大学主管,由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负责日常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