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我校聘请蒙古国科学院院士、蒙古国国立大学教授、蒙古国功勋科学家宝力德巴特尔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

6日 ▲由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十多所香港地区高校29名学生组成的“大漠奇缘”内蒙古考察团访问我校。

8日 ▲我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签署2010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

    ▲下午,创业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实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又,我校在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召开调研舆情信息工作会议上被评为“2009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工作进步突出单位”。

9日 ▲我校举办2010届文科类毕业生就业专场洽谈会。

    ▲又,下午,我校召开2010年保密工作会议。

10日 ▲美国佛蒙特州“东方之旅”艺术团一行33人访问我校艺术学院,与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为期10天的艺术交流。

13日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一行6人访问我校。

     ▲又,在由内蒙古日报社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品牌协会组织开展的2009年内蒙古百姓口碑金奖单位(产品)评价活动评选活动中, 我校MBA教育项目被评为“2009内蒙古百姓口碑--钻金奖教育品牌”,这也是我校MBA教育中心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15日 ▲我校召开2010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大会。

16日 ▲我校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 国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高产绒量转基因绒山羊新品种培育”项目,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旭日干的指导下,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研究员刘东军科研团队主持并联合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内蒙古白绒山羊种羊场共同完成。

19日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永泉宣读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文件,宣布陈国庆教授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内蒙古大学校长,自治区副主席连辑不再兼任内蒙古大学校长职务。

     ▲近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杨持等同志200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称号的通报》的文件通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杨持教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被授予200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称号。

27日 ▲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蒙古学学院金海教授荣获“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28日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29日—30日  ▲我校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