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率领蒙古国代表团访问我校。

4日 ▲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议。

    ▲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优势资源高效清洁转化技术科技创新团队荣获第一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

5日 ▲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7日 ▲ 我校第二十三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九届“音乐盛典”晚会在南校区举行。

    ▲近日,第七届全区“十佳大学生”、“十佳大学生提名奖”以及第二届全区“十佳大学生社团”、“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表彰名单揭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07级博士研究生张庆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法学院2006级本科生关鹏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我校学生牧歌合唱团、话剧团分别荣获“十佳大学生社团”和“优秀大学生社团”称号。

10日 ▲学校研究决定,撤销内蒙古大学出版社,成立内蒙古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11日 ▲ 内蒙古光伏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教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院士在教育部第一会议室接见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校长陈国庆教授,询问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13日 ▲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共同举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15日 ▲由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0年自治区高校“校长杯”及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17日 ▲我校举行2009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

18日 ▲ 中国力学学会理事长、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力学所李家春院士莅临我校访问。 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水动力学在海洋开发中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

19日 ▲ 我校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首届2009级MPA民族班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20日 ▲2010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

     ▲近日,我校那顺乌日图教授主持的教育部、国家语委科研项目 “蒙古语语言知识库的建立”通过验收。

22日 ▲我国著名行政法泰斗、75岁高龄的应松年教授在我校南校区为学生做了题为《中国行政法法治建设的前沿问  题》的讲座。

     ▲又,晚上,“炫动青春、放飞梦想”内蒙古大学学生艺术团成立晚会在南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

24日—25日 ▲以原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郭明伦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高水平运动队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就申请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工作进行评估。

25日 ▲ 我校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荣军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26日 ▲我校聘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蒋继明教授为我校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和特聘教授。

27日 ▲2010年内蒙古民族青年文化艺术基金会大学生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8日 ▲我校获准16项2009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

     ▲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我校原党委书记、校长,著名蒙古学学家,盟市级离休干部特布信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5月28日7时40分在呼和浩特逝世,享年85岁。

30日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自治区13所高校的23名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比赛。

31日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立英率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人一行12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