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由内蒙古曲艺家协会、内蒙古大学主办的、内蒙古新大地建设集团协办的首届“新大地杯”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新年相声曲艺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三楼9号会议厅隆重举行。

4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李延俊一行视察新校区,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日 ▲由蒙学院主办的、题为“加强蒙古学学科群建设,进一步调整完善管理体制”的蒙古学学科建设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劼教授、呼格吉勒图教授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蒙古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6日 ▲根据(内政发【2008】115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的文件通知,我校有64项科研成果分获第二届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7项。

7日 ▲经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2009年1月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2009年1月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8日 ▲2008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立项课题近日揭晓,我校法学院戴双喜博士申报的《少数民族民商事习惯法研究—蒙古族游牧社会为个案》课题获准立项,获准经费5万元。

11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了会议。

12日 ▲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作重要讲话并与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签订了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状。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就我校200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总结,对200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10个2008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52名先进个人。    

13日 ▲根据人事厅文件通知,我校陈国庆等44人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

     ▲下午,内蒙古大学工会2007—200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办。会上表彰了10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3位优秀工会之友、26位先进工会工作者、48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4日 ▲ 2008年全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杨劼副校长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作重要讲话,王万义副校长作主题报告。

15日 ▲全区宣传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赵

东参加了会议。

16日 ▲我校2009年统一战线迎新联谊会在桃李湖举行。 

20日 ▲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我校作为内蒙古自治区34个本批的全国文明单位之一,光荣地被大会表彰。

22-23日 ▲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走访了我校前任校长、博士生导师、著名生物学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院士、原副校长、著名蒙古学家清格尔泰教授、原副校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希侠教授、先进模范人物典型、蒙古学学院金海教授,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教授及其家人表示春节的慰问。

22日 ▲我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被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定为“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级。

23日 ▲ 我校在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

24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我校前任校长、博士生导师、著名生物学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院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