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率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等委办厅局领导和呼和浩特市领导及其相关区局负责人,来到我校新校区视察工作。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和学校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4日 ▲我校保卫处保卫科科长李玉恩、保卫处副处长金山被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自治区社会治安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全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光荣称号。

9-14  日 ▲由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南京举行。我校艺术学院选送的群舞《草原酒歌》、百灵合唱团演唱的《旷野》、《黑骏马》和潮尔民乐团演奏的《大帐庆典》三种4个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的节目全部获得一等奖。

13日 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区域生态环境变化及其监测控制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副校长杨劼教授会见国家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区域生态环境变化及其监测控制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组专家并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文公布了新组成的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我校齐木德道尔吉教授、额尔敦白音教授、张若芳教授入选评议组。

     ▲我校蒙古学学院吉仁尼格教授、斯琴巴特尔教授等科研人员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种蒙文自动转换中对同形词的理解智能研究》历时三年研究获得成功。

20日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内蒙古军区招待所隆重召开。在会上,我校团委被评为2008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

25日 ▲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副校长杨劼教授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会见了美国福特基金会北京办事处项目官员白爱莲女士、澳大利亚著名社会经济效应评估专家麦克·芬莱森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28日 ▲我校南校区启用仪式在南校区教学主楼前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和学校领导、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