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我校被赛罕区政府评为赛罕区200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

2日 ▲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论证意见反馈会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举行。

    ▲学校印发《内蒙古大学国防生管理规定》文件。

7日 ▲我校与呼市人民政府联手建立内蒙古大学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呼和浩特市社区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呼和浩特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基地和呼和浩特市社区建设理论研究基地就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由我校图书馆自行研制的、适应数字图书馆运作机制下的蒙古文纸质文献和数字文献的开放式管理平台——耶理巴文献管理集成系统研制成功。

8日 ▲2009年全区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我校被中共赛罕区委员会、赛罕区政府评为200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16日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炜东应邀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了题为《谈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17日 ▲ 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自治区人民会堂召开,在会上,我校罗辽复教授和副校长杨劼教授分别获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和自治区中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并有2项成果获自治区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成果获自治区自然科学奖二等奖,3项成果获自治区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成果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成果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2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亚平应邀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全区经济形势报告。

24日 ▲由我校与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共同建立的孔子学院在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正式成立。

25日 ▲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共同举办的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双语教学技能大赛在研究生楼举行。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央巡回检查组副组长宋长瑞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央巡回检查组一行七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并听取我校党委工作汇报。

29日-30日 ▲我校隆重举行第36届田径运动会。

     ▲近日我校以李光鹏教授为带头人的“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研究方向课题组入选2008年度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获得2009至2011年资助经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