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我校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

5日 ▲根据内蒙古教育厅《关于表彰自治区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内教高字[2009]24号)的文件通知,我校罗辽复、叶新铭二位教授荣获自治区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8日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实教授,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苏海全教授获“2008年度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12日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长江学者李光鹏带领研究团队成功克隆国内首例绒山羊。

     ▲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新蒙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新蒙商高管论坛开幕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13日 ▲我校举办第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北京大学等34个高校和上海21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近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情况的通报》(内行评办发[2009]1号)文件通知,我校获全区高校2008年民主行风建设满意度第一。

17日 ▲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总结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

18日 ▲我校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共建“内蒙古大学科研教学实训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举行。

     ▲由我校吴应积教授率领的团队成功研制的世界首例绵羊精原干细胞移植实验在我校获得成功,产下供体公绵羊后代。

19日 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校印发《内蒙古大学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内蒙古大学集中采购管理办法》 、《内蒙古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内蒙古大学新购仪器设备验收工作规定》等文件。

     ▲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签字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学校与各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项目计划任务书。

26日 ▲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联谊活动”(2009)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副校长王万义出席了会议。

27日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洋、法学院教师青格勒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许晋在全区高等院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分获理科组一等奖、蒙语组一等奖和文科组优秀奖。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我校开设公共管理硕士(MPA)民族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