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应我校之邀,国际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被誉为“欧元之父“的罗伯特蒙代尔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经济”讲座。会后,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为其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

2日 ▲我校举行EMBA课程总裁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6日 ▲中国高等教育学院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六次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会后,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接见中国高等教育学院校友研究分会会长贺美英、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张晋峰一行并就相关问题 进行了交流。

    ▲下午,我校与台南大学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代表我校与台南大学校长黄秀霜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交流协议。

8日 ▲ 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文体馆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和学校其他 领导出席典礼。

    ▲下午,我校举行聘任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王缉思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授聘仪式。王缉思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美关系的新趋势和新议题”的学术报告。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9日 ▲纪念李博院士诞辰80周年暨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5日 ▲在第六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我校蒙古学学院巴·布林贝赫教授与刘成教授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杰出贡献奖”。

     ▲近日,经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组织申报的“唐诗对清代蒙古族诗创作的影响”等12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获准项目包括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4项、 西部项目4项。获准经费突破100万元。

17日 ▲2009年度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

21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一行在满洲里市委书记吴浩峰、市长杜学军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满洲里学院。

25日 ▲由中国植物学会药用植物及植物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药用植物及植物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会前,副校长杨劼教授还会见了前来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和学者。

26日 ▲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致欢迎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