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满洲里学院,并欣然题名留念。

4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地方大学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地方大学发展论坛在满洲里市举行。

5日 ▲我校2009年招生录取工作结束。2009年我校共招生7481人,其中研究生1902人(博士生73人、硕士生1281人、非学历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548人),本科生4679人(校本部2400人、艺术学院915人、交通学院242人、鄂尔多斯学院553人、满洲里学院569人),高职高专生900人。此外,招收成人教育学生2040人。

9日 ▲我国首例、首批“试管绵羊、试管牛”培育成功二十周

年庆祝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13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新中国六十年新闻教育”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6日 ▲ 由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办的中国古代北方民族文化研讨会暨庆祝林幹先生学术生涯60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19日 ▲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揭牌仪式暨内蒙古大学与自治区环保厅共建环境与资源学院签字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22日 ▲在满洲里市召开的全区第十七届报纸印刷质量表彰大会上,我校校刊(蒙文版)被评为优秀报纸并获得“上海高斯杯”奖。

28日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