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石燕泉一行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7日 ▲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授予我校金海教授“全区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罗辽复教授“全区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 近日,教育部授予我校叶新铭教授“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杨贵生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自治区人事厅、教育厅、人民教育基金会授予我校高光来教授、苏海全教授、孙炯教授、李树榕教授、刘爱华教授等五人“自治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我校蒙古学学院和艺术学院舞蹈系“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称号。

10日 ▲我校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实验室在第四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生命科学学院教育部长江学者、学术带头人李光鹏教授代表先进集体出席盛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12日 ▲团中央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民族团结教育专题报告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14日 ▲我校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体馆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18日 ▲我校召开2009年全校统计工作会议。

19日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红歌会。

21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妇联于2009年9月21日发出关于授予20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0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我校妇女问题研究中心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8日 ▲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29日 ▲我校南校区落成典礼在南校区主楼前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和自治区有关领导出席典礼。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文件(人社部发【2009】107号)《关于批准新设大连理工大学哲学等33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的通知,我校历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获准设立。至此,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增至4个,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物理学、历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