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1日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诗人、原我校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厅局级待遇离休干部巴·布林贝赫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10月11日6:40时在内蒙古医院不幸逝世,享年82岁。

12日 ▲在为期两天的全区高校校报评估工作会议上,通过评比,我校校报获优秀校报的称号。

13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台湾蒙藏基金会董事长钱世英先生,双方就合作与交流事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14日 ▲经我校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新增杨贵生等校内外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0名,程延军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9名。

19日 ▲我校隆重举行2009年文学创作研究班开学典礼。

20日 ▲我校2009年度丸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我校有3名博士生、64名硕士研究生、5名日语专业本科生获得了2009年度丸山奖学金。

21日 ▲学校印发《连辑校长在2009年下半年全校干部大会上讲话》文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