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近日,教育部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揭晓,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孙炯教授等主持申报的《泛函分析课程改革和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6日 ▲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了换届大会。我校当选为“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7日 ▲《内蒙古图书馆事业史》出版发行仪式暨耶理巴蒙古文管理软件推广使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图书馆馆长阿拉坦仓教授,《内蒙古图书馆事业史》主编乌林西拉研究馆员,《内蒙古图书馆事业史》顾问常作然研究员,鄂尔多斯市图书馆蒙文部主任布和,内蒙古文化厅原副巡视员齐宝海,内蒙古图书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忒莫勒研究馆员出席了发行仪式。

11日 ▲2009年光华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共有168名学生获得2009年度光华奖学金。

     ▲近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招标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创业学院等单位共有5项课题中标。

10日 ▲“内蒙古大学草地生态学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毛登牧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挂牌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近日,2009年度自治区社科规划各类项目的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有9项课题获准立项,获准总经费12.8万元。

11日 ▲我校举行2009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共有168名学生获得2009年度光华奖学金。

     ▲学校印发《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代表大会常任制及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

14日 ▲第一届内蒙古区域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6日 ▲我校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隆重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内蒙古大学校长连辑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致开幕词。

     ▲近日,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评审结果已揭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副研究员《高等学校授益性学生管理行为研究》课题获得立项资助,该课题也是我区高校唯一获准资助的思想政治工作类专项任务项目。

27日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我校梁希侠教授荣获2007年度“内蒙古杰出人才”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