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来我校看望了蒙古学学院教授、著名语言学家清格尔泰先生和理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辽复先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及教育厅、文化厅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常务副校长陈国庆等也陪同慰问。

4日 ▲我校2008年新春团拜会在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党政领导、老领导与离退休人员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拜会由党委书记刘丽华主持。

10日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第二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教高函〔2007〕31号)的文件通知,我校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生物科学专业被批准为高等学校第二批特色专业建设点。

18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院校的通知》(教外司〔2008〕50号)的文件通知,我校被正式批准为“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 

25日 ▲美国乔治敦大学校长高级顾问费苏珊博士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呼格吉勒图与费苏珊博士一行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