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5日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总工会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向金海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开展向我校教师金海同志学习的活动。

    ▲“强国之路 、青春使命”纪念改革开发30周年内蒙古青年群英会英模代表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6日 ▲我校启动“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及论证工作。

8日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改革现场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East Bay)校长Qayoumi博士和国际部主任Wallace博士一行应邀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呼格吉勒图副校长接见了来访的客人。

9日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学校聘日本国际景观生态学会副主席、日本景观生态学会主席、日本广岛大学景观生态学教授、理学博士中越信和为我校客座教授。

12日 ▲我校举行2008年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仪式。

15日 ▲经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学校决定对曹之江、梁希侠、杨持、孙炯、全福、班士良、扈廷茂、刘德、叶新铭等9名内蒙古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16日 ▲我校召开第八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8年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 

18日 ▲我校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隆重开幕。

19日 ▲ 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在新城宾馆接见了金海及金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参加了接见。

21日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高校委、呼和浩特市委和我校党委联合主办的金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行。

     ▲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4个项目进行了评估。

23日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代表团一行12人来我校访问。

27日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乌兰察布市合作研究课题——“乌兰察布市经济崛起的路径选择与政策投放”的签字仪式在乌兰察布市党政大楼举行。这标志着我校与乌兰察布市课题合作研究正式启动。

28日 ▲学校公布对《世界古代史》等23门课程为2008年度(第三批)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资助。 

30日 ▲我校与内蒙古三联化工集团共同创建的“内大三联能源化工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内蒙古三联化工集团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