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日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带领卫生厅、财政厅、发改委等部门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社区卫生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国内合作委员会,连辑任主任,陈国庆、杨劼、佟国清、王万义任副主任。

4日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一行赴鄂尔多斯市对我校鄂尔多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7日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暨内蒙古自治区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1日 ▲我校举行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成立庆典大会。

13日 ▲美国密苏里大学杜鲁门公共事务学院连亚德•理查德森教授来我校访问。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并向其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14日 ▲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17日 ▲我校隆重举行“蒙文之星”电子词典新产品发布会。  

     ▲自治区党委授予我校蒙古学学院教师、蒙古学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金海教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日 ▲我校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庆典大会。在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揭牌,并聘任杨国桢院士、解思深院士、张杰院士为我校客座教授。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18支合唱团869名教职工参见了合唱比赛。

21日 ▲由吉首大学福特基金RLER项目办公室主办,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国际福特基金环境与发展研究项目——“中国西部各民族地方性生态知识发掘、传承、推广及利用研究”第二期本土生态知识高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美国全美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特洛伊大学校长杰克•霍金斯博士、特洛伊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部主任科蒂斯•波特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会见了杰克•霍金斯校长一行,并举行了两校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随后举行了北美留学信息发布会。

2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等自治区领导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我校满洲里学院。

25日 ▲自治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民族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了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TF)合作开展“中国西部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 启动仪式 ,同时,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了一对一伙伴关系。

26日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87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党建工作,表彰了一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安排部署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540余人参加了大会。

27日 ▲我校艺术学院与蒙古国国立科技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9日 ▲我校聘任日本国立群马大学教授、群马大学分子与细胞调节研究所所长、分子与细胞调节研究所细胞调节研究室主任小岛至医学博士、日本国立群马大学教授、群马大学分子与细胞调节研究所细胞调节研究室主任冈岛史和药学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

30日 ▲由我校与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今天举行揭牌庆典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岳福洪,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揭牌庆典仪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张守孝、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布和及自治区相关方面负责人、呼伦贝尔市领导参加了揭牌庆典仪式。 

     ▲由我校党政办公室承办的“西部地区部分高校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李延俊、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主任袁广德出席会议。西部地区40所院校的6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