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我校党委在全区纪念建党87周年暨基层党建及支援抗震救灾先进党组织和模范党员表彰大会上,被自治区党委授予基层党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蒙古学学院金海教授被自治区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校印发《校园秩序管理(暂行)规定》。

3日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会见了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艾琳∙杰克逊女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吴早凤女士、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协调员李素菲女士一行。副校长呼格吉勒图、王万义陪同会见。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会见了福特基金环境与发展项目官员白爱莲女士,向她介绍了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在国际交往中所取得的成就。白爱莲女士介绍了福特基金会的有关情况和对内蒙古生态建设的看法。副校长杨劼陪同会见。

4日 ▲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隆重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与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

6日 ▲台湾青年学生大陆交流团”一行30余人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台湾夏潮基金会组织,共有来自台湾的中央大学、台北大学、东吴大学、清华大学等20所高校的青年学生参加。

7日 ▲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文体馆隆重举行。 今年我校共授予48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1168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2971名本科毕业生中有2730人获得学士学位。

9日 ▲学校研究决定调整党委保密委员会,调整后王贵印任主任 。

20日 ▲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举行揭牌庆典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庆典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宣读了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聘任决定。

25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莅临我校新校区视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