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6日 ▲我校苏海全老师的“富含方英石膨润土矿的开发”等28项科学研究项目获准自治区教育厅200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获准项目经费61万元,居全区首位。

    ▲根据科学技术部《关于下达2008-2009年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技【2008】658号)文件的通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担的“内蒙古矿产资源管理模式创新研究”课题获准2008-2009年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项目。

    ▲学校印发《内蒙古大学科研机构建设与管理办法》等10个科研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学校决定成立内蒙古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领导小组,连辑任组长,赵东、王万义任副组长。

8日 ▲由我校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年内蒙古发展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英、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杨劼出席论坛开幕式。自治区有关厅局、部分盟市和旗县领导、自治区有关高校相关学科负责人出席论坛。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11日 ▲下午在蒙古学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届“世纪安达”爱心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日 ▲日本广岛大学副理事、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高谷纪夫来我校考察。副校长呼格吉勒图与高谷纪夫一行进行了座谈。

     ▲根据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度自治区精品课程的通知》(内教高函(2008)49号)的文件通知,我校《泛函分析》等11门课程入选自治区精品课程。

13日 ▲由自治区政府纠风办副厅级检查员温建成任组长的自治区政府纠风办和教育厅行风评议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14日 ▲乌兰夫基金会与我校举行了“乌兰夫奖学金”的签约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府顾问、乌兰夫基金会会长周德海、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孙惠民、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满达等领导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签字仪式。乌兰夫基金会在我校设“乌兰夫奖学金”,一年评选一次,共奖励50名学生(其中,本科生40名、研究生10名),每人奖励1万元,共计50万元。

     ▲根据科技部《关于下达2008-2009年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内蒙古矿产资源管理模式创新研究”课题被批准为2008-2009年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予以立项研究。

14日 ▲2008年度哈斯格日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万义、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吉维出席颁奖仪式。

16日 ▲民盟内蒙古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盟员代表会议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自治区第九届政协副主席许柏年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民盟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部长徐丽平、我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肖平出席了会议。   

17日 ▲我校举行了2008—2010年学科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院长分别签订了《内蒙古大学2008—2010年学科建设任务书》,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刘丽华主持签字仪式。

19日 ▲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到满洲里学院视察工作。

20日 ▲学校印发《连辑校长在全校科技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21日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和自治区团委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结业仪式。

23日 ▲我校举办首届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副校长杨劼出席论坛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科带头人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24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国际化,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连辑任主任,呼格吉勒图任副主任。

29日 ▲我校蒙古学学院举办“改革开放30年蒙古文学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内蒙古文联主席阿云嘎、副校长王万义出席会议。全国5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专家学者、我校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