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由内蒙民间文艺家等单位主办、我校博物馆等单位协办的“察罕苏力德杯”首届蒙古马文化博览会在我校举办。主要展览马具及马文化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民间手工艺品等。

4日 ▲ 台湾大学生参观团一行80余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5日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宗本教授莅临我校讲学并参观考察,我校领导会见徐宗本教授并赠送了礼品。

9日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莅临我校视察动物研究中心,并参观了我校动物研究中心的重点实验室。

11日 ▲广州地区校友联络组向我校赠送校庆五十周年纪念品-地球仪。

14日 ▲內蒙古大学新校区主楼主体工程今日顺利封顶。

17日 ▲我校物理系北京校友会一行四人从北京回到母校,向母校赠送校庆五十周年“内蒙古大学视频点播网站” 。

18日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保生教授应邀为我校法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会见了张保生教授并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王贵印率校友慰问组一行三人前往丰镇市看望我校校友,就内蒙古大学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19日 ▲内蒙古成人教育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

     ▲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在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会见了我校校友、著名作家玛拉沁夫先生,并向玛拉沁夫先生赠送了我校五十周年校庆礼品。玛拉沁夫先生把自己编著的、由广西出版社出版的《玛拉沁夫文集》赠送给我校。

20日 ▲由我校蒙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契丹文字及相关领域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

     ▲国家新闻出版署向我校赠送总价值达200万码洋的8616种、5万册图书 。

21日 ▲河南省高校学生就业工作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22日 ▲下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颁奖仪式在内蒙古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我校蒙学院04级莎娜同学获女子100米速度射击赛冠军,这是我区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块金牌。此外,我校还获得女子速度射击赛团体第六名,男子精度射击赛团体第七名。我校外国语学院06级王珂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3日 ▲自治区副主席、我校校长连辑率我校领导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大学进行回访。 

     ▲由教育部科技委数理学部主办的、我校承办的“2007年教育部科技委数理学部工作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开幕。

24日 ▲上午,“全校学生就业工作干部培训班”于23-24日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办。校本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参加了培训。

     ▲下午,由校工会承办的“内大传统与内大精神”研讨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

26日 ▲台湾中兴大学和暨南国际大学学生参观团一行19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27日 ▲校庆50周年动员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

28日 ▲上午,由中国工程院和我校共同主办的中国工程院第65场工程科技论坛——“2007哺乳类生殖技术青年科学家国际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旭日干院士、我校领导和自治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徐炳勋教授从教5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徐炳勋同志系我校建校元老、外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下午,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裁韩志亮一行5人访问我校。 并代表民航集团向我校捐赠十万元人民币。

30日 ▲上午,校庆五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我校民族博物馆隆重举行。

31日 ▲上午,自治区领导杨晶、任亚平率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市领导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新校区视察工作。我校领导班子一行陪同视察。

31日 ▲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座谈会,我校梁希侠教授作为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下午,新加坡理工学院大学生一行参观我校。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从6月30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共招生6467人,其中本科生5555人,高职高专生912人。 圆满完成了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