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档案馆动态>>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与内蒙古大学联合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内蒙古大学桃李湖迎宾馆隆重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董广斌、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一处处长李晓梅、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学会秘书长邰艺华、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内蒙古大学图书与信息部技术部副主任李华教授及全区各高校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档案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桂荣研究馆员主持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S2xQsciadSRdZUAJZHKcIicg7pRT0HE5G1pWXse5uMuich0uXodLjy4CXmlDAt92Jlc03Po2EpKGL34gsIiav2N1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董广斌、内蒙古档案局一处处长李晓梅、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学会秘书长邰艺华都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光来副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在会上致辞。向亲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会的全区高校的档案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桂荣副馆长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的贺信。李华教授作了原“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 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原“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副秘书长林晓丽作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内蒙古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秦敏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管理办法》。最后全体会员代表一致通过上述文件。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6人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内蒙古大学李华当选为理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特格希、内蒙古农业大学王永明、内蒙古工业大学刘建国、内蒙古科技大学聂立、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尹作林、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丁文彬、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杭刚当选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朱玉明当选秘书长。内蒙古师范大学秦敏(兼)、内蒙古农业大学林晓丽(兼)、内蒙古医科大学附院琪娜、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周秀清(兼)、内蒙古艺术学院孟根其其格(兼)当选为副秘书长,内蒙古工业大学的范晓燕当选顾问。新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华教授作了题为《展望未来,促进高校档案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的报告。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内蒙古大学校史馆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档案馆。本次大会在充满热烈、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