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服务指南
 出国成绩及证明办理须知 
 出国成绩及证明办理流程 
 档案馆普通业务办理流程 
 学历学位认证流程 
 档案利用须知 
 异地办理须知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承诺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服务承诺

一、指导思想

    严格执行国家档案法律法规及学校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广大师生和社会服务,最大限度的发挥馆藏档案的价值。

二、承诺内容

(一) 坚持原则,按章办事;

(二)周一到周五每个工作日(星期是四下午及寒暑假除外)提供咨询、查询等档案利用服务,对于急需办理的重要服务项目,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三)在接待利用者和其他一切对外工作中无论校内校外,要耐心细致,语气平和,问多不厌,事多不烦。不使用不礼貌、语气生硬的用语;

(四)凡利用者到档案馆查阅档案、出具成绩、证明等,应按规定及时办理,如不能及时办理,要负责解释原因;

(五)档案工作人员有责任向利用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不得推诿;属本职工作范围内的事项,要全程负责直至办理完毕,不属档案馆负责的事项,也应向利用者提供办事指导。

(六)归档指导及时、准确、科学、规范,不断改进收集整理方法,保证归档齐全、完整,提高档案工作效率;

(七)熟悉馆藏档案,调档准确、迅速。对利用者不能提供准确信息,难以查找的档案,工作人员应扩大线索,千方百计认真查找,最大限度满足利用者的需要。

三、投诉办法

对本馆及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现象,可向本馆领导投诉。

投诉地点:行政楼六楼网络中心

联系人:李华

电话:4991700    邮箱:danganguan@imu.edu.cn

四、违诺处理

对违反承诺内容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照本馆相关规定处理。对拒不改变服务态度或造成严重后果者,调离本岗位或退学校处理。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 


 


您好,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