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日    日本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中心所长户田敏行一行到内蒙古大学访问。校长陈国庆会见外宾。双方对内大经管院与日本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中心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积极加快建设速度,对两校的教学科研提升有所帮助。

 9日     自治区领导王君、符太增及教育厅领导在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的陪同下,看望了学校老教师和部分师生。

10日    以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高等学校创新平台建设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 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民族发展研究中心:内蒙古地区社会、历史、文化研究基地;民族自治地方法制建设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民族艺术研究基地和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5个自治区高等学校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10日     内蒙古大学2012—2013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召开。对全校32名教书育人先进个人、13名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和10名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表彰座谈会。

     17日   内蒙古大学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文体馆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朱炳文、陈国庆、王贵印、张吉维、李延俊、齐木德道尔吉及孙智凭、柴金义、李永义,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2013级新生参加典礼。李延俊主持典礼。2013年学校共录取新生8057人。其中研究生2095人(含博士、硕士、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本科生5241人;高职高专生721人。

26日    全校干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党政领导,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艺术学院、交通学院、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学校离退休人员代表,党代会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校长陈国庆简要回顾了学校2013年上半年工作,并结合学校当前实际,重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