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日    内蒙古大学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文体馆 举行。 学校领导、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2013年共毕业研究生1491人,本科生4443人,专科生853人。

4日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乔健等一行8人组成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调研组来学校调研。 学校领导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流。

5日    根据工作需要,自治区党委决定,铁勇同志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同志任内蒙古大学副巡视员,不再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职务。

8日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启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内蒙古大学成为自治区惟一一所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高校。

11日  内蒙古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一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学校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方面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陈国庆主持大会,朱炳文作动员讲话。

22日     以台湾教育部国际与两岸教育司司长林文通为团长的“2013台湾大专青年认识大陆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研习营”一行30人来学校访问。陈国庆会见了林文通司长,双方就台湾高校与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开展学术交流、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以及定期开展学生交流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30日     由学校全福教授主讲的视频公开课《蒙古族现当代文学史》,通过教育部与高教出版社的严格审核,于7月30日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官方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同时在“网易”同步向社会公众免费公开展示。《蒙古族现当代文学史》是已上线的视频公开课中第一门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授课的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