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学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希侠教授主持的《统计热力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12日    学校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办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春季中型洽谈会”。共有85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1700余个。  

20日-21日    由学校环资源学院与香港工业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科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13年第二届能源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ICEEP 2013)在广西桂林举行。   本届会议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针对能源、环境领域的科学与技术进行探讨,旨在促进相关领域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共有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近400名与会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

23日      校党委书记侯元、副校长张吉维及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鄂尔多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鄂尔多斯市副市长曹郅琛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签订了内蒙古大学与鄂尔多斯市市政府继续合作建设鄂尔多斯学院的协议。

     24日    学校共有18位教授获聘为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数与上一期相比增加7人,班士良教授被聘为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7日-28日   内蒙古大学举行第40届田径运动会。学校党政领导李延俊、王贵印、张吉维、班士良及李玉林、孙智凭等出席开闭幕式。张吉维主持开闭幕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