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    学校印发《内蒙古大学理顺调整校内岗位津贴暂行办法》

4    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揭晓,我校组织申报的研究成果在这次评奖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批一等奖3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1项,共计53项。郝维民、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吉雅教授、任维德教授 的成果获得一等奖。

11    我校蒙古学学院确精扎布教授被蒙古国科学院授予名誉博士学位 。

12    在中国第三届蒙古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我校著名的蒙古学家清格尔泰教授,被授予首个“中国蒙古学奖”以表彰他在70余年的学术生涯中为蒙古族文化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26    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向我校党委反馈巡视工作意见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举行 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组长高俊义等巡视组成员及我校校领导出席反馈意见会。校领导侯元、校长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张吉维、班士良及黄海、、李玉林、柴金义、肖平出席反馈意见会。

31    我校交通学院院职业技能鉴定所被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为自治区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示范所。这是目前为止我区唯一一所国家级示范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