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5    校党委书记侯元作为内蒙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唯一一名党代表,随内蒙古自治区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团统一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6,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2〕53号)的文件通知,我校共有8门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4个专业被评为自治区级品牌专业,4个教学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级教学团队。

17日    2013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北校区文体馆举行,洽谈会共吸引17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各类学校、国企、民企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全区高校一万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振山、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及有关学院负责人亲临洽谈会现场,了解洽谈会相关情况。

20日    我校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干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侯元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唯一位十八大代表,为全校师生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报告。王贵印、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班士良等校领导及黄海、李玉林、柴金义参加了大会。学校离退休校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干部大会的还有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侨联委员会负责人。李延俊主持全校干部大会。

24    我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侯元、陈国庆、王贵印、王万义、张吉维、齐木德道尔吉和班士良及有关厅局级领导出席会议,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全体理事、部分“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王贵印主持会议。

26    由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承担的《中国成语大全》编纂工作正式启动。该辞书计划在2013年底完成,商务印书馆出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