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0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培养管理办法》的精神,我校2012年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13人,第二层次39人。

17    201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青年科技英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公布,我校共有9人入选。其中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者3人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18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全区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赵永亮教授、吴应积教授及阿拉坦仓教授的项目分别获自然科学一、二等奖;李前忠教授获自治区中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我校客座教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邬建国教授获自治区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此外,我校获得十一五自治区科技计划组织管理优秀团队奖。

22    我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隆重举行。自治区创先争优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韩毅顺,自治区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朱炳文,自治区创先争优办公室宣传组组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调研员吴志春,自治区创先争优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成员、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董虎胜,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蔡广志、校领导侯元、王贵印、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班士良、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及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校师生员工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受表彰人员近5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延俊主持表彰大会。

23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新设增设和确认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48号),在第八批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评选工作中,我校获批新设数学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设生态学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时确认了生物学、中国史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目前,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增至6个,分别为: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物理学、中国史、数学、生态学。

26    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校领导侯元、陈国庆、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齐木德道尔吉、班士良、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及艺术学院、交通学院、创业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党代会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民主党派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候元、陈国庆分别再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26    由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孙炯教授主讲的视频公开课《数学分析选讲》,顺利通过教育部与高教出版社的严格审核,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官方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同时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网易同步向社会公众免费公开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