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3    我校鄂尔多斯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秀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郅琛、市政协巡视员安源及鄂尔多斯市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陈国庆、张吉维等校领导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鄂尔多斯学院党委书记秦闻苹、院长查干巴特尔、副书记杨特布信、副院长田生祥、张荷亮、教务长刘建及全体师生等共2000余人参加了典礼。

7日    由恩格贝生态示范区管委会与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举办的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恩格贝生态示范区沙漠科学馆前隆重举行。恩格贝生态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众志,副主任王永丰和郇建军,我校副校长王贵印,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杜晓东,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李强出席了揭牌仪式。王永丰副主任和杜晓东书记为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10日    我校创业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创业学院文体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校长陈国庆,副校长王贵印、张吉维,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学位办主任滕延强,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秦秀岚、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级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建华主持毕业典礼。

15日    内蒙古北京大学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并依法选举产生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张利当选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并对校友会在未来的发展作了简要展望。

24日    2012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2012全国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安徽大学艺术楼剧场隆重开幕。来自我校的“圣斗士”队和“张氏组合”团队的队员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圣斗士”荣获全国二等奖,“张氏组合”团队名列小组前三名晋级答辩环节,最终荣获本次大赛最高奖——特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