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交通学院“211工程”三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结构检测实验室”通过专家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报告形式很好,项目意义重大,符合验收条件。

7     2010—2011年度优秀女教职工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姜言文,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云翠荣,自治区总工会常委、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翠萍,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董海平,自治区妇联宣传部副部长莲花及候元、赵东、李延俊、王贵印、王万义、黄海、孙智凭 及学校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委员,女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12    “211工程”三期建设子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建设”的校内验收会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以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为组长的学校专家验收组进行了相关验收工作。

12  “211工程”三期建设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蒙古学与内蒙古少数民族发展研究”总结验收会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班士良为组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院色音、中央民族大学达力扎布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院刘群以及我校8名专家为组员的专家组进行了相关验收工作。

10   “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草地生态学与农牧业生物技术”总结验收会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班士良 为组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源学院李晓兵教授、吉林大学畜牧兽医学院赵志辉教授及我校8名专家为组员的专家组进行了整体验收。

12   “211工程”三期“图书文献保障系统”建设项目校内验收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以副校长王万义为组长的学校8名专家为组员的专家组进行了相关验收工作。

13    “211工程”三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二级项目“数字化校园”验收会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以副校长王万义为组长的验收组及网络中心,计算机学院,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14日    211工程”三期“科学研究共享平台”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以副校长王万义为组长的验收组成员、立项建设的科学研究共享平台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19日    以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满达为考核组组长的2011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实绩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2011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考核 。

21日    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委牛广明、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书记侯元出席大会并讲话,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主委王学东、卢计成、秘书长耿豫蒙、副秘书长陈永生、组织部副部长郭瑞出席会议。我校战部部长张士伟、副部长斯琴高娃应邀参加会议。农工民主党内蒙古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31日    我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其中,《内蒙古外文历史文献》资助金额为610万元,《内蒙古动物志》资助金额为82万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