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0    我校统一战线迎新春联谊会在新城宾馆隆重举行。自治区人大、政协、党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领导、校领导侯元、陈国庆、赵东、李延俊、王万义、张吉维、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及驻我校各级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学校党政有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候元致辞,陈国庆主持联谊会。

9至13日    慰问老领导、老教授和专家学者活动开始进行。由侯元、陈国庆等校领导带队,分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省厅级待遇老领导、校本部离休干部、60周岁以上在职博士生导师、70岁以上知名专家、80岁以上退休人员、著名专家学者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表示春节的慰问。、

    18    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桃李湖餐厅举行。校领导、学院领导、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及老教职工代表,正高级职称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近200人参加团拜会。候元致新春贺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