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我校组织申报的201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近期已揭晓,各类项目中有21项获准立项,创历史新高,获准项目数在全国地方院校前列,获准该项经费首次突破100万元大关,获准项目数比“十五”增长了7倍,超过“十五”和“十一五”前四年的总和,是我校建校以来获准项目最多一年。

3日  ▲我校被评为自治区2009年度人事统计工作暨综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我校人事处曹立辉、王丽被评为先进个人。

7日  ▲我校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会议审核通过了2011年1月申请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人员名单。

     ▲ 后贝加尔车尔尼雪夫斯基国立人文师范大学代表团一行16人来到满洲里学院进行了友好的访问。

14日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被自治区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17日  ▲北京外联办主任宁先绪、内蒙古外联办主任严景富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与宁先绪主任和严景富主任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20日  ▲我校EMBA课程总裁七班举行开学典礼。副校长张吉维出席典礼并致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EMBA课程总裁七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21日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学校201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学校2011年的重点工作。校领导、艺术学院、交通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25日  ▲由日本财团、中国人权研究会及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及康复者的歧视和偏见——“全球倡议书2011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出席会议,并与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先生及全球100所签约大学的代表共同宣读全球倡议书。

30日  ▲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桃李湖宾馆举行。我校党政领导及艺术学院、 交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团拜会。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及老教职工代表、正高级职称教职工、处级领导干部、交通学院、满洲里学院、鄂尔多斯学院、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近200人参加了团拜会。

31日—2月6日  ▲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率阿音组合乐队一行七人赴丹麦、瑞典两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演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