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8日  ▲2011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我校被科技部授予“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受到大会表彰。

22日-24日  ▲中美生态、能源及可持续性科学内蒙古研究中心(SUCCESS)在我校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

25日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率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杨贵仁、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巡视员于继海等一行6人,莅临自治区视察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就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校长陈国庆、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驻呼部分高校、高职和中学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了在内蒙古展览馆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26日  ▲在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主办的“2010年八省区第三届“八骏杯”蒙古文作品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得大赛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我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