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侯元为组长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联合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2010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

7日  ▲我校交通学院与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软件捐赠仪式。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谭玉堂,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出席仪式。谭玉堂总经理代表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向交通学院捐赠了价值325万元人民币的公路造价管理软件,柴金义院长和谭玉堂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互赠牌匾。

8日  ▲我校聘请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副区长韩轶为我校客座教授。陈国庆校长为韩轶副区长颁发了聘书。

12日—13日  ▲由内蒙古煤炭化学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煤炭高效利用与十二五发展高层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额尔敦、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王万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代表科技厅和内蒙古大学致辞。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煤化工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专家和高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16日  ▲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艺术学院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先进个人,担任上海世博会礼仪讲解员的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200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曹宇、王群和2007级影视表演专业的符瑶三位同学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先进个人。

      ▲在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暨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我校荣获“2010年度实绩考核突出单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校工会主席包广才撰写的《充分发挥高校工会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一文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论文二等奖,校工会靳桂林同志被评为2010年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我校举行2010年度“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共有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获2010年度“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励志奖学金”,每人奖励3000元。

18日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了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我校出版社参评的《内蒙古珍宝》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图书奖提名奖。

19日  ▲内蒙古大学生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与实训基地在内蒙古包钢医院挂牌成立。

21日—22日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委会隆重召开。会上,我校团委被评为“2010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受到大会表彰。

31日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校党委保密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对2011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做好我校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