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赛罕区201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我校被赛罕区政府评为“201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受到大会表彰。

2日  ▲我校校长陈国庆与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亮代表双方签署进一步合作举办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协议。

6日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日  ▲我校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库布其沙漠举行的中韩青年库布其沙漠低碳环保行动暨第十届中韩大学生志愿者交流营植树活动。

12日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度乌兰夫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乌兰夫基金会秘书长张志诚、副秘书长沈超英出席颁奖仪式。

19日  ▲呼和浩特市人才服务中心驻院校学生工作站在我校正式挂牌成立。

26日  ▲我校召开内蒙古大学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8日—29日  ▲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