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4日  ▲高等教育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赠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龙杰、我校副校长张吉维出席赠书仪式。仪式上,高等教育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赠送了合计600册、价值约15900元的图书。

     ▲由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内蒙古大学2011年第一期毕业生创业培训班在本校区主楼134教室开班,培训为期十五天。此次培训特聘内蒙古博锐信息技术培训学校高级经济师、国际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师、IYB培训教师、SYB创业培训讲师娄岩老师主讲。

5日-20日  ▲在我校“211工程”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资助下,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新西兰植物和食品研究院分子生物化学实验室植物色素研究室张怀璧高级研究员在生物楼101教室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讲授植物发育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有关知识。

6日  ▲由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国家“863”重大科技专项之一的万头奶牛科技产业化示范牧场项目签字仪式在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蒙牛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9日  ▲我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校长陈国庆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张吉维主持会议。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日  ▲以自治区审计厅企事业单位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王佳平为组长的自治区审计组一行11人来我校对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分别就2008-2010年工作作了述职报告。

      ▲美国东方艺术基金会与我校艺术学院合作创办国际艺术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13日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贵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  ▲晚上,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学校综合楼前举行。

16日  ▲晚上,内蒙古自治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央民族乐团首场演出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18日  ▲我校2011年统战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

19日-20日  ▲2011年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我校科技处被评为“十一五”科技管理优秀团队,王志平同志被评为“十一五”科技管理先进个人。

19日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开乐一行3人莅临我校交通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20日  ▲满洲里学院与满洲里市缘合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3日  ▲我校工会在托县古城镇小学举行了《未成年人安全预防与自救》科普图书爱心活动捐赠仪式,共捐赠价值1400多元的图书100余册。

25日  ▲2011内蒙古房地产论坛暨“内蒙古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张泽院士莅临我校作题为《科学创新的个人素质与社会文化基础》的专题报告。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等几所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近6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