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委委员、内蒙古作家协会副主席、呼和浩特市政府文化顾问、内蒙古茶叶之路研究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邓九刚先生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举办讲座。

2日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孝廷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科学与人性”专题讲座。

3日  ▲我校干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晚上,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关工委主办,学生联合会、党史国情研究会承办的“创先争优,永葆青春”内蒙古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本校区9号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得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荣获三等奖;蒙古学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以及外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4日  ▲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在教育厅副厅长姚云峰、内蒙古大学副校长李延俊的陪同下亲临创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11日  ▲我校举办第八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副校长张吉维视察了各高校咨询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包括高考咨询活动和专家报告会两项内容,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区内外的18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考生及家长与各高校招生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

16日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  

17日  ▲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首届金融与管理总裁研修班盛大开班。

24日  ▲我校隆重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这次比赛的主题是“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我校21支代表队,1000多名参赛教职员工,用饱满的热情、真挚动人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了最美好的颂歌。

26日  ▲内蒙古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展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隆重开展。

27日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30日  ▲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委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玲荣获“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