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蒙古学学院金海教授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3日  ▲第二届呼和浩特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4日  ▲内蒙古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1年7月申请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

5日  ▲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张增顺率团到我校就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工作展开调研。

     ▲包头师范学院刘兴旺副院长带队,到我校调研专业设置事宜。

7日  ▲我校隆重举行2011年毕业典礼。

9日  ▲我校艺术学院北京地区校友座谈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布赫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蒙古学学院教授、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博士生导师金海同志不幸逝世。

11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王光彦副司长、葛元杰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14日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

21日  ▲“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

22日-24日  ▲由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文化暨全国马列文论研究会第28届年会在锡林浩特隆重举行。

25日  ▲我校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内蒙古大学蒙古高原动物遗传资源研究中心”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26日  ▲由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国第六次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全国高等学校电磁学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2011年教学研讨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我的祖国——京港澳学生交流营2011”闭营式在我校举行。

27日  ▲“双清论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动多边及南南科学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29日  ▲在呼和浩特市金太阳大酒店1号会议室,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主办,内蒙古大学与中央民族大学联合承办的“多语种智能信息处理研究与服务国际会议论坛——第十三届少数民族语言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29日--8月1日  ▲文学与新闻传播院、蒙古学学院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家组来我校交流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