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在呼和浩特市世纪大酒店学术报告厅,由内蒙古大学与贵州大学联合主办、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和贵州大学人文学院共同承办的“生态智慧:草原文明与山地文明的对话”学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2011年中国光学学会全息与光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和高速摄影与光子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日  ▲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2日—5日  ▲2011年高等学校光学教学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5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3日  ▲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林蕙青一行来我校视察。

     ▲蒙古国教科文部副部长库兰达、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馆领事钢巴特等一行四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3日—7日  ▲由我校日本学研究中心主办的东北亚地区多元文化共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锡林浩特市隆重举行。

4日  ▲国家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司长张先恩研究员来我校作了题为《基础研究发展形势及任务》的专题报告会。

     ▲ “内蒙古自治区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论证会议在我校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案例教学与研究论坛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

4日--5日  ▲由国家教育部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的“2011年教育部历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高校历史系主任联席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5日  ▲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一行九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7日  ▲第十四届数学物理方法研讨会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高校数学物理方法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内蒙古物理学会协办。 

8日  ▲日本爱知大学校长兼理事长佐藤元彦教授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

9日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中山大学“千人计划”专家何芳良教授来我校讲座。

9日-10日  ▲由中国运筹学会主办,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中国运筹学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10日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谢立中教授、杨善华教授、上海大学张文宏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10日-11日  ▲由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联合主办的“风险社会与西部社会经济变迁”社会学高级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世纪大酒店隆重开幕。

12日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袁亚湘研究员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17日  ▲我校聘美国哈佛大学设计学研究生院Forman教授为荣誉教授。

18日  ▲第十二届国际生物技术、金属络合物和催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日-21日  ▲第五届“现代中国与东亚新格局”教学与研究工作坊在我校隆重召开。

21日  ▲由中国物理学会半导体专业委员会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半导体物理学术会议”开幕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23日  ▲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大学化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顺利召开。

26日-28日  ▲2011年中国世界古代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世界古代中世纪史研究会世界古代史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是世界史成为一级学科后第一届世界古代史学术年会。

27日-28日  ▲由CALIS中心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的民族文献编目研讨会在赤峰举行。

28日  ▲由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核能与环境工程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厅胜利召开。

30日  ▲由蒙古社会民主青年联盟主席鲁•奥云额尔敦率领的蒙古国青年代表团莅临我校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