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2日  ▲我校在校本部隆重举行了2011年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3日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一行13人莅临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8日  ▲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学生开学典礼。

9日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27届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全校31个教书育人先进个人、12个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和7个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4日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1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15日—18日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在呼伦贝尔学院召开了全区高等学校首届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我校关工委荣获自治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6日  ▲我国光学材料、非晶态物理学家干福熹院士以及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黄维等一行六人应邀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贵宾室接见了干福熹院士一行。并为干福熹院士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

19日  ▲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留学生开学典礼。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格日乐玛,我校副校长张吉维出席开学典礼。

19日-25日  ▲法中友协联合会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我校。

20日  ▲我校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工程项目正式启动。该工程的目的在于维护档案的齐全、完整,延长档案的寿命,从而有效保护档案。

      ▲全区第十九届报纸印刷质量表彰会在乌海市隆重召开。会上,《内蒙古大学》(蒙文版、汉文版)报荣获全区报纸印刷质量“高斯(中国)杯”综合奖。

21日  ▲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应邀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陈国庆会见了马大维大使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流。

23日  ▲内蒙古大学EDP高层管理班一期毕业典礼暨终身教育白金卡颁发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4日—27日  ▲199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斯坦福大学道格拉斯•奥谢罗夫教授及其夫人刘西姜女士访问我校。26日上午,我校校长陈国庆会见了客人,授予道格拉斯•奥谢罗夫教授内蒙古大学名誉教授。

27日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内蒙古教育厅副厅长侯元教授、我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内蒙古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贺骞伟以及来自全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的馆长及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会议。

28日  ▲我校工会第13期周末女子学校的学员在校工会调研员高娃、副主席王志慧的带领下,到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第五小学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29日  ▲由内蒙古作家协会、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热·图们《带蒙古刀的火镰》一书首发仪式在我校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29日—10月2日  ▲促进与美大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