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4日  ▲日本著名蒙古学专家小长谷有纪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5日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一楼隆重举行了内蒙古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11级B班开学典礼。

8日  ▲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在我校作题目为“从三角形到流形——Atiyah-Singer指标定理简介”的报告。

9日  ▲我校党委与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联合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专题报告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学者L.Narangoa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0日  ▲我校第三届“联通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校本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成功落下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参赛。最终交通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位列第二,法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并列第三。

13日  ▲加拿大皇家大学副校长Cyndi McLeod女士一行3人来访我校。

14日  ▲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于永泉为组长的调研组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15日-16日  ▲由华民慈善基金会主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大爱同行”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培训在我校举行。

17日  ▲第六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舞蹈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艺术学院赵林平编导、舞蹈系诺敏老师表演、内蒙古舞蹈家协会选送的内蒙古入围本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决赛的唯一作品独舞《马背上的女人》,荣获“专业院团单双三”作品铜奖。

19日  ▲我校隆重召开国防生2010-201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由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朝鲜对外展览总局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文化艺术展在南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20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聘请仪式,聘请香港大公报董事长、社长姜在忠,亚洲电视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人王征,成报董事局主席谢海榆,成报社长田炳信为客座教授。王万义副校长为客座教授颁发了证书。

23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所专家一行五人到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做学术讲座。

28日  ▲自治区高校创新平台建设情况检查调研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西泠印社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我校艺术学院艺如乐图因在篆刻书法创作和印学研究上的突出成绩,当选为西泠印社社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