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8日  ▲中国当代著名诗人汪国真先生到鄂尔多斯学院参观访问。

9日  ▲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与呼和浩特市环境监测站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与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环境监测站举行。

10日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月虎一行4人来我校就宗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就相关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工作汇报。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我校举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对近三年遴选的研究生指导教师进行培训。

12日  ▲首届“内蒙古大学人文知识竞赛”在校本部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校教务处、团委、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主办。

      ▲内蒙古自治区高职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隆重召开。

14日  ▲我校举行2011年光华奖学金颁奖大会。

15日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俊杰,副处长贾云、安利民一行3人来我校就学分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16日  ▲我校隆重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我校有关领导干部任免职的决定。侯元同志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书记,刘丽华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书记职务,李延俊同志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内蒙古大学副校长职务,王贵印同志担任内蒙古大学副校长、不再担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班士良同志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17日  ▲我校举行座谈会,对挂职任我校校长助理的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梁家峰博士在我校期间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欢送完成挂职任务的梁家峰博士返回原所在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我校举行2011年丸山奖学金颁奖大会。

19日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第八届研究生冬季运动会。

21日  ▲由内蒙古大学档案馆组织编撰的《内蒙古大学年鉴》(2007卷)(以下简称《年鉴》)已由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本年鉴是内蒙古大学建校以来正式出版的第一部年鉴,全书共86万字,采用大16开规格,并配五十余幅彩色照片,原内蒙古大学校长连辑为书的封面及扉页题字。

      ▲我校举行首届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

22日  ▲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4日  ▲2011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及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宝钢集团举行。全国部分高等院校、中科院所属研究所等宝钢教育基金会评奖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2名教师和9名学生获奖。    

27日  ▲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大学生“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人文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夺得冠军。

28日  ▲我校荣获自治区2010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受表彰单位。

29日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201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之一“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校园行”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于永泉就我区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给予与会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