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1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校南校区一号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阅文韬书萃,品妙笔华章,抒人文情怀”的内蒙古著名藏书家、作家、诗人读书恳谈会。

2日  ▲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3日-4日  ▲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率团队参加“草原生态与人文价值:中国牧区人类学研究三十年”学术研讨会。

4日  ▲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本校区文体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陕西、河北、山东等11个省市及区内各盟市的18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人才需求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多个专业大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5日  ▲自治区宣讲团到我校作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8日  ▲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拓展协会暨东方毅集团在我校设立“东方毅奖学基金”签字仪式。

9日  ▲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孙克勤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我校聘请著名社会学家、社会工作学家王思斌教授为客座教授。

11日  ▲自治区优秀文艺节目进校园巡演活动首场演出暨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等一行视察我校满洲里学院。

      ▲首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选手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总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13日  ▲我校隆重召开“超越爱心助学金”签字仪式。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学校“十二五”规划情况。

15日  ▲我校副校长班士良教授为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王子今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第二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16日  ▲由我校工会承办的全区教科文卫工会2011年总结暨联谊会在我校桃李湖宾馆举行。

21日  ▲蒙古文拉丁转写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蒙古学学院召开。

      ▲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与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3日  ▲我校召开2011年学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优秀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11年度“乌兰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31日  ▲我校召开党代表会议集体推荐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