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编研成果  法律法规  网上展厅  内蒙古高校档案分会  常见问题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编研成果>>学校大事记>>正文

6日 ▲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巡视员刘文英、副校长李延俊、王万义教授、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张吉维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院长李玉林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动员部署2010—2013年处级党政管理岗位人员聘任工作,对即将开展的2010—2013年处级党政管理岗位人员聘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7日 ▲以自治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司法厅厅长徐呼和为组长的自治区“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验收“五五”普法相关工作,我校召开会议就此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9日 ▲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又获得两项加拿大政府批准和资助的国际项目:一是“2010-2011年度加拿大访问教授项目”(胡树/刘瑾玉主持),二是“2010-2011年度加拿大研究学术出版项目”(魏莉主持)。

10日 ▲在庆祝第26个教师节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自治区副主席、我校前任校长连辑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教师。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东升,我校党政领导刘丽华、陈国庆、赵东、刘文英、王贵印、李延俊、齐木德道尔吉、王万义陪同视察和慰问。

10日 ▲我校举行首届高层管理(EDP)金融与地产总裁班开学典礼。

11日 ▲全国九所地方综合性大学第十六届协作会议预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14—16日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5日 ▲日本国立鸟取大学生物资源环境学科基础构造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服部九二雄教授一行6人莅临我校访问。校长陈国庆与来宾就课题合作、互派访问学者以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我校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副院长李宏陪同会见。

     ▲又,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教育部于2010年9月15日批准北京大学等64所高等学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周期为2010年9 月—2013年6月。我校成为自治区唯一一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的高校,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成为自治区唯一一个获批专业。

16日—17日 ▲第八届博士生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协常委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7日 ▲自治区副主席、我校前任校长连辑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马强、我校校长陈国庆、副校长王万义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南校区。自治区科技厅,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又,我校隆重举行2010级学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陈国庆,校巡视员刘文英,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李延俊、王万义、张吉维出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开学典礼。

20日 ▲校长陈国庆教授、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会见了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领事雅·刚巴塔先生。陈国庆校长和雅·刚巴塔领事就我校和蒙古国在学术文化、留学生培养、学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1日 ▲我校举行内蒙古大学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TEP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签字仪式。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朱仲濂部长,我校校长陈国庆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26日 ▲我校召开全校2010年统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铁勇主持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任彩霞对我校2010年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各相关单位、部门统计工作负责人及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27日 ▲以自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韩毅顺为组长的自治区创先争优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并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校党委副书记、内蒙古大学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东出席汇报会。

29日 ▲我校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部署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万义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发展规划办主任何江就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了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10〕15号),学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党委副书记赵东、王贵印,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延俊、王万义、张吉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肖平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档案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塞罕区大学西街235号,010021 

 电话:0471-4992242(查阅室);0471-4996203(值班室)